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1系统更新Win10的详细操作

2015-12-23网络整理佚名
  WIN10系统出来并没有多久,有些网友为了体验新网吧系统会选择把win8.1系统更新WIN10系统,虽说win8.1更新WIN10的操作并不是很难,但还是难到了不少网友,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把win8.1系统升级更新成WIN10的操作步骤。
  首先下载Win10预览版镜像,注意简体中文WIN10预览版分32位和64位版本,电脑内存大于4GB则建议下载64位,内存不足4GB则建议选择32位。下载镜像直接双击即可ISO镜像文件打开运行,之后就可以看到安装界面,勾选同意协议后点击下一步。
  接着会看到提示正在保存你已准备好进行安装,等待一会直到底部的“下一步”可以点击为止。检查完成后安装程序会列出注意事项,一般点击确定即可。然后会提示“准备就绪,可以安装”,这里可以勾选保留此前已经安装的软件和应用等,再点击安装。
  然后会有提示,选择”保留Windows设置、个人文件和应用选项“,之后点击下一步即可。之后会进入win8.1升级WIN10的安装过程,此时请勿操作电脑,升级过程中会自动完成几次重启。
  最后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更新前要确认win8.1与WIN10系统位数相同,经过上面的方法来更新会保留安装在win8.1上的应用和个人文件。大家更新系统时可以参考一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