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简单几步彻底去掉Win8系统Metro界面

2015-11-26网络整理佚名
  虽说win8系统Metro界面还蛮有特色,但有些网友并不习惯这样的界面,事实上在网上也看到不少网友问到win8去掉metro怎么实现的问题,这里我们txwb网吧系统栏目就和大家详细说说彻底去掉win8系统Metro界面的操作方法。
  去掉Win8系统Metro界面的操作并不难,大家可以先点击开始菜单,在其中输入powershell,这个时候windows操作系统会为我们枚举出系统之中存在的名称为powershell的应用软件,如果使用的系统是64位win8旗舰版的话,这里会看到不止一个PowerShell,选择运行第一个即可。
  一般在默认的情况之下其都是会进入用户的主目录,如果发现没有进入用户目录的话则输入cd~。再在PowerShell之中输入如下图的命令,其意义就是删除应用软件包。只有删除了所有工作于Metro界面的应用软件包Metro界面才是可以彻底失效。
  需要说明的是这个命令之后还存在一个参数,那就是应用软件的包名称,这里用户可以查看安装在windows操作系统之中的各种软件名称来获得需要删除的软件包名称信息。
  去掉win8系统Metro界面的方法就是这样了,一般可以手动删除Metro界面上的应用避免Metro界面再次激活,通过关闭应用实现Metro界面的关闭,大家可以试试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