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mac系统电脑开机卡在启动模式不动

2015-11-2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开机卡住的情况让不少网友很是烦恼,有时mac系统电脑开机也会出现此类网吧,比如mac系统电脑开机卡在启动模式不动等,针对网吧系统开机卡屏问题,其实还是有办法可以处理的,下面就说说mac系统开机卡屏的问题怎么处理。
  一般来讲如果mac系统电脑开机卡在启动模式不动了,大家可以试试关闭电脑选择自检模式。按电源键,然后按住Command+S进入单用户模式,然后看见白色的文字显示在屏幕上。 在看见#命令提示符时,key in/sbin/fSCk –fy,然后回车。
  之后就可以等待Mac系统自检了,大约要15分钟左右。 如果上述操作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可以试试把OS X系统盘放进光驱重启Mac并按住C键。如果系统是10.4或更高版本,则进ApplicationsUtilitIEsDisk Utility,选择硬盘,然后点RepairDisk。
  如果磁盘没有错误,则点Repair Disk Permissions。这样等步骤都完成后再重启Mac即可。如果系统是10.2的话,处理步骤都一样,但程序的目录是在InstallerOpen Disk Utility。这一点要注意。
  以上就是mac系统电脑开机卡在启动模式不动的相关处理办法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留言分享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