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装Win8系统的机器在局域网ping不通

2015-10-26网络整理佚名
  机器ping不通的情况让很多网友都感到头疼,特别是win8.1机器ping不通的问题,事实上常常会在网上看到有安装有此款网吧系统的机器在局域网ping不通的情况,下面就说说装win8.1系统的机器局域网ping不通的问题怎么处理。
  通常Win8系统会默认开启Windows防火墙,如果装win8系统的机器在局域网ping不通的话,很可能是防火墙会阻止答复网络上其他设备的ping请求。这样就算已开启了网络共享,也无法答复ping请求。对此可直接关闭防火墙,但这并不可取。
  其实大家也可以试试修改ICMPEcho规则,点击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高级设置”-“入站规则”-“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回显请求-ICMPv4-In)”,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个,再右键点击“启用规则”。
  如果使用上述方法不能成功,还可以试试更改网络类类型为家庭和工作网络。先点击右下角网络小图标,打开网络列表,然后右键点击该网络,打开或关闭共享,选择“是,用于家庭和工作网络”。然后在重新尝试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装win8系统的机器在局域网ping不通问题的相关处理办法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大家分享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