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电脑桌面出现双图标的情况

2015-10-22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友都遇到过网吧电脑桌面图标的一些问题,最近看到有网友说到win8系统桌面双图标的情况,如果不及时解决网吧系统里桌面图标出现的问题肯定不行,下面就和大家详细说说win8系统电脑桌面出现的双图标情况怎么处理。
  据了解win8系统电脑桌面出现双图标的情况主要是缓冲文件过多所致,对此只要重新建立图标文件的缓冲即可解决问题。可利用注册表实现,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项下,Desktop是桌面路径,不要设置成All User文件夹里的桌面。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项下,将其中的Common Desktop键值设为 %ALLUSERSPROFILE%\桌面,将如下内容复制到记事本,接着文件另存为aa.reg,双击aa.reg导入注册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Common Desktop"="%ALLUSERSPROFILE%\\桌面"
  此外大家也可以通过360、Win优化专家等第三方软件来修复桌面图标,当然双图标也有可能是木马所致,对此可先用专业杀软来扫描。大家可以试试看上面的方法,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提问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