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简单几步快速实现从U盘安装win9系统

2015-10-20网络整理佚名
  众所周知网吧系统的更新速度是非常快的,随着win9系统的公布,不少网友为了体验新系统会选择安装win9系统,安装系统的方法其实不少,但U盘安装win9系统算是最方便快捷的了。下面就说说如何快速实现从U盘安装win9
  win9系统相较于win8系统来说改进了Metro界面,且又重新回归了经典开始菜单。U盘安装win9系统的方法很简单,首先要准备一个大于2G的U盘制作winpe系统U盘。注意下载好的iso镜像要放在非C盘符的其他盘,也可放在U盘。
  接着就选择U盘启动进入U盘的winpe系统。再在winpe里按照图中的顺序找到虚拟光驱,加载后在我的光盘里找到自动运行安装系统,如果是64位的系统则使用win9pe进入安装。到这里其实就说明电脑已经加载iso文件,点击现在安装正常安装系统。
  然后输入序列号时可输入也可跳过,建议最后激活时可自行购买激活码,商家通常会帮助电话激活,然后使用备份激活码功能永久使用。选择分区前注意在高级设置里格式化分区,安装时耐心等待,最后成功后需要仔细设置系统。
  最后输入账户信息选择wifi连接网络,这里会需要发送手机验证码激活账户。之后安装成功即可进入win9应用界面了。到这里win9系统就安装成功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