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简单几步划分网吧Win8系统硬盘分区

2015-10-8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使用网吧win8系统的网友为了更方便使用,常常会划分更多网吧win8系统硬盘分区。现在使用网吧win8系统的网吧越来越多,网管朋友们了解此款网吧系统的相关操作技术就很重要了,下面就分享一下划分更多网吧win8系统分区的方法。
  一般来讲在网吧win8系统下如果想要划分更多硬盘分区,大家可以同时按住键盘上“Windows”和“X”键打开系统菜单,选择“磁盘管理”。接着就找到想要划分的分区并点击右键,再选择“压缩卷”。
  之后通常会提示查询可划分的空间,稍等一会即可。接者大家就在新划分出来的空白空间选择邮件“新建简单卷”。再填入想要划分的分区大小。点击压缩选项。然后填写入想要划分的分区大小,点击“下一步”。
  一般经过上述操作后就会分配一个可选的盘符,大家点击“下一步”。之后选择格式化方式,这里建议大家使用NTFS格式,选择后直接点击“下一步”。这样点击完成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分出的分区了,最后点击“完成”即可。
  划分网吧win8系统硬盘分区的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遇到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