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2014最新网吧专用超快版绿茶网吧系统

2015-8-27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业主在选择网吧系统时都会考虑其稳定性及兼容性,而绿茶网吧系统作为一款不错的系统就成为很多业主的首选,现在网上绿茶系统的版本各种各样,这里我们和大家推荐的是网吧专用超快版本,也是2014最新绿茶网吧系统
  此款网吧专用超快版绿茶网吧系统也是WIN7 PRO 32位专业版,其加快了开机进入桌面速度。解决了在pubwin2009在有些主板自动关闭方面的问题,不能正常运行防卫2游戏的问题以及一些游戏正常切换显示不了输入法框的问题。
  此款绿茶系统还加入了最新网吧优化IE,把FLASH更新成13.x正式版,修复了一些遗漏的服务优化以加速运行,而且更稳定了,因为采用GHO安装方式制作的。绿茶上个版本开机慢的问题也得到处理,还处理了无盘WIN7中网游跳PING的故障。
  在系统集成方面,此款系统集成了WINRAR5.x特别版,QQ影音绿色免升级版,QQ输入法4.6绿色版,C++200520082010、常用的VC插件,NET4并优化服务,DIRECTXFORWIN7最新版以及王码五笔输入法,这个可以选择安装。
  看了2014最新网吧专用超快版绿茶网吧系统的相关介绍,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款网吧系统怎么样呢?如果感兴趣的话,也可以使用看看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