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把网吧XP系统更换成win8系统怎么做

2015-8-26网络整理佚名
  xp系统退出历史大舞台已经有段时间了,不少业主们都将网吧系统网吧XP系统更换成其他系统,在网上看到有些网友还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更换网吧系统,这里我们和大家分享一下把网吧XP系统更换成win8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
  如果想要把网吧XP系统更换成win8系统的话,大家需要使用win8系统镜像文件以及NT6 HDD Installer软件,大家可以自从去搜索下载,下载后都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备用。接着就然后打开NT6 HDD Installer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一般之后就可以看见安装界面的功能及当前系统的情况,接着大家就在键盘上点击【1】,表示安装新系统。按下“1”后软件就会开始搜寻win8镜像文件,很快就会找到镜像文件且提示处理及安装情况,这样安装成功后再在键盘上点击“2”重启。
  然后在电脑重启的时候,大家就在选择界面里面我们选择“NT6 HDD Installer mode1”更适合系统安装。选择1后进入安装界面,这样只需按照步骤点击【下一步】来完成安装,最后重启电脑就可以轻松把XP电脑升级成win8系统了。
  以上就是把网吧XP系统更换成win8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了,不知道大家看明白了没有呢?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