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网吧性能监视器如何设置启动

2015-8-26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WIN7系统的使用者越来越多,常常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在使用此款网吧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比如网吧监视器设置方面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在网吧WIN7系统网吧性能监视器如何进行启动设置?
  在介绍性能监视器的启动方法之前,大家可以先来了解一下win性能监视器的作用,使用win性能监视器各种数据都一目了然,因为其可以实时检查运行程序影响电脑性能的方式,并收集到一些日志数据,对大家以后的分析使用是很有帮助的。
  据了解启动WIN7系统网吧性能监视器的设置方法不少,这里就介绍其中两种比较常见的方法,第一种方法很简单,大家可点击开始,然后再搜索程序和文件输入框中输入perfmon.mSC,然后点击回车,之后就可以开启监视器了。
  第二种方法也比较简单,同样的先点击开始,打开控制面板,接着就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管理工具,点击打开,再点击在管理工具里面,点击性能监视器快捷方式就可以开启监视器了。之后大家就可在此处监视电脑性能,比如硬件,软件等在运行时的状态等等。
  那么启动WIN7系统网吧性能监视器的设置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相信大家看了以后还是很有帮助的吧,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