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虚拟硬盘如何进行加密设置

2015-8-25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时候大家可能需要隐藏一些文件,事实上把文件放置在加密的WIN7系统虚拟硬盘就能实现此目的,WIN7系统作为一款不错的网吧系统,现已受到大多网友使用。那么对WIN7虚拟硬盘加密具体要如何进行设置操作呢?
  要想对WIN7系统虚拟硬盘进行加密设置,首先大家需要创建一个虚拟硬盘,创建成功后就可在磁盘管理找到这个虚拟硬盘,再右键初始化以正常使用,当然大家还要对其进行适当分区,这样就可把文件存储到这个虚拟硬盘。需要离开电脑时可把此虚拟硬盘脱机。
  点击磁盘管理→虚拟硬盘图标→右键菜单→脱机后,虚拟硬盘就不会出现电脑中了,若需使用则选择将此虚拟硬盘联机即可。如果想更保密,大家也可点击磁盘管理的虚拟硬盘图标→右键菜单选择分离VHD,建议不要选择删除磁盘后删除虚拟硬盘文件选项。
  经过上述操作后大家若需要使用此虚拟硬盘,选择附加VHD即可。至于VHD文件,大家可以随意更名的。此外大家还可用BitLocker加密此虚拟硬盘,开启BitLocker加密功能并使用高强度密码后就算找到vhd文件,没有密码也是没法打开的。
  以上即是WIN7系统虚拟硬盘加密设置的相关操作方法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还可以留言讨论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