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文件损坏了又不能自动修复咋办

2015-8-8网络整理佚名
  win8系统作为一款现在受到很多网友使用的网吧系统网吧网管朋友多了解其相关操作技术是很重要的,在网上看到有使用win8系统的网友遇到了一点问题不知道怎么处理,这里我们就说说win8系统文件损坏又不能自动修复的问题。

  如果大家遇到win8系统文件损坏了又不能自动修复的情况,可以试试先检查映像是否可修复,先扫描映像来检查损坏。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下键入命令:Dism/Online/Cleanup-Image/SCanHealth以扫描电脑中的不一致情况。
  再检查映像看是否有检测到损坏。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下键入:Dism/Online/Cleanup-Image/CheckHealth注意此命令要在上条命令执行完以后,发现系统文件有损坏时使用。如果映像可以修复,大家也可以使用/RestoreHealth参数来修复映像。
  如果要修复映像,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下键入:DISM/Online/Cleanup-image/RestoreHealth此命令要在连网下执行,主要是把那些不同的系统文件还原成官方系统源文件,其他设置会完全保留。或是要使用自己的一些来源且不使用Windows更新来修复联机映像,那就键入:Dism/Online/Cleanup-Image/RestoreHealth/Source:c:\test\mount\windows/LimitAccess此命令可不连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