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提示程序错误进不去Win2000系统怎么办

2015-7-24网络整理佚名
  win2000系统虽然运行得不少时间了,但很多业主还会选择把win2000作为首选网吧系统,有时在使用此系统中肯定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这里我们就说说Win2000系统程序错误导致进不去系统的问题要怎么处理?
  据了解有网友机器使用的Win2000Pro系统,安装万象软件后就进不去系统且提示Winlogon.exe应用程序错误,卸载万象软件后再重新安装还是会出现这种问题。事实上Winlogon.exe在win2000系统中是网络登录程序,机器安装万象软件后就会受其控制。

  当然解决办法肯定是有的,其实只要了解了Winlogon.exe的相关作用,那么就能轻松解决其相关故障了。大家可以先检查一下网线是不是通的,其中网卡是特别要注意检查的,因为接触不良也会导致机器出现此问题。
  通常如果机器原来没出现此问题的话,就很有可能就是网卡的接触不良所致,大家可将机器打开再重新安装网卡试试。此外此问题在万象的官方站点也有相关处理办法,大家也可以参考其相关的解决方法。
  那么提示程序错误进不去Win2000系统问题的相关解决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遇到此类问题的话,可以试试上面的这个方法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