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域环境里如何禁用windows系统USB端口

2015-7-15网络整理佚名
  不少网友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都会有需要禁用windows系统USB端口,对于网吧网管来说多掌握一些电脑技术肯定对以后的工作还是很有帮助的,下面我们网吧系统栏目就和大家说说域环境里如何禁用windows系统USB端口
  禁用windows系统USB端口的方法其实并不难,大家可以先打开ActiveDirectory用户和计算机;再选择需要禁用USB设备的OU并鼠标右键点击进行组策略;接着就创建一个针对USB的GPO,再点击编辑,这样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然后大家就进入组策略编辑器,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文件系统”;右键点击“添加文件”,弹出“添加文件和文件夹”,在“文件夹”栏输入“%systemroot%\inf\usbstor.inf“点击确定。
  之后就在数据库安全设置”中删除所有的用户,再添加“EVEryone”去掉默认的允许“读取和执行”、“列出文件夹内容”、“读取”,添加拒绝“完全控制”;应用、确定;再在“添加对象”窗口,默认当前设置,若要重新编辑安全权限,则可点击“编辑安全设置”进行重新设置;点击确认退出设置。
  同样的大家再对“%systemroot%\inf\usbstor.PNF“进行设置;之后关闭组策略编辑器;接着就使用“gpupdate/force”强行刷新策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
Services\UsbStor,Windows2000下键值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hub,这样再打开上面注册表位置就可以看到start键值,将该键值修改为4即可。
  那么域环境里禁用windows系统USB端口的相关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