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在Fedora8系统版本里可以关闭哪些服务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Fedora8系统版本相信各位使用Linux的朋友都不陌生了吧,作为基于Linux系统的一个发行版,此网吧系统也颇受消费者欢迎,事实上适当关闭不需要的系统服务更能帮助电脑运行,那么哪些Fedora8系统版本服务可以关闭呢?
  如果使用Fedora8系统版本的朋友不想下次开机启动某个服务的话,可以试试点击系统-管理-服务,选掉前面的√即可。ConsoleKit服务是Fedota系统的新功能,不需要的朋友其实是可以关闭的。

  anacron,atd,crond服务主要是调试程序的后台服务,一般的桌面用户可以把anacron,atd关了,如果想要长时间开机就打开crond。
  avahi-daemon服务主要用于ZeroConfigurationNetworking,一般无用,可以关掉。
  bluetooth服务也就是蓝牙相关服务,无蓝牙者就关了吧。同样btseed,bttrack即BT相关,无法用BT的,可以关了。
  capi服务是ISDN硬件支持,大部分用户可以关了。cupsd服务是CUPS打印机支持,没有打印机或者是其他类型打印机的可以关了。httpd服务,如果不需要开发网页,那就关吧。如果你不用IPv6的话,还可关掉ip6tables服务。
  cpuspeed服务主要是CPU速度调整,如果CPU不支持调速的话,那还是关了吧,开着也没什么用。firstboot服务就是Fedora安装完之后的那个用户向导,一般大家都可以关了。
  以上就是在Fedora8系统版本里可以关闭的一些服务内容了,大家可以适当关闭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