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在win7系统中要怎么样来关闭自动更新

2015-3-30网络整理佚名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7系统下EVEntLog服务出现错误的解决办法,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中要怎么样来关闭自动更新,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事实上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有很多,这里我们就介绍其中几种了:
  第一种方法:常规法。首先在进入电脑桌面--在“我的电脑”上右键选择“属性”切换到自动更新选项,选择“关闭自动更新”确认即可!
  第二种方法:关闭自动更新服务。首先从电脑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运行里输入:services.mSC命令,再确认之后进入计算机管理界面的服务项设置界面!

  接着就进入服务项管理界面后,找到顶部的AutomaticUpdates自动更新服务项,使用鼠标左键双击进入属性设置,将启动类型改为“已禁用”,服务状态改为“已停止”之后确认就可以了。
  在WIN7系统中关闭自动更新的方法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