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分享:win7无法识别usb设备的解决方法

2014-10-29不详佚名
70559">

  遇到win7无法识别usb设备怎么办?下文带给大家的是win7无法识别的usb设备解决方法,很多朋友会遇到WIN7系统usb无法识别的情况,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希望下文的步骤能够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解决方法:

  1、右键点击“计算机”,在右方出现的列表下选择“管理”;

  2、点击打开计算机管理下的“设备管理器”;

  3、在“设备管理器” 中,点击“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在下方出现“USB Root Hub”设备列表中,右键点击“USB Root Hub”将其“禁用”菜单后再“启用”;

  完成以上的操作之后再将u盘插入到电脑上试试,无需重启电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