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虚拟磁盘实际使用效果图和教程,稳定强大

这个出盘管理器更新至今,
已经实现了多个配合顺网游戏虚拟盘,使用的功能:
1.服务器配置 ,客户机, 完美出盘
2.服务器配置,出盘盘符

客户机调用相应出盘
3.服务器配置,游戏虚拟盘基本配置文件,修改虚拟盘缓存。
4.服务器配置,游戏虚拟盘多网卡自动负载均衡分流,做到多ip出盘配置。
5.服务器显示,完美监控,客户机出盘IP
,时间 ,连接服务器IP地址情况 ,及时掌握客户机出盘状况。
6.服务端可调延时出盘 ,解决2180系统虚拟盘 ,出盘卡机情况。
7.客户端支持
,出盘秒出
(快速,稳定),出盘失败重试5次功能防止不出盘情况发生,每次间隔5秒。包含了重连虚拟盘功能(挂盘recp.exe)。
8.虽然一切已经很完美了,但是还是在不断改进。


实际使用效果图 :






出盘管理器 服务端 客户端 使用指南:
一.安装顺网游戏虚拟盘5.5服务端
(天下网吧顺网出盘程序已包含5.5服务端绿色修改版)
二.将出盘管理器打开点击“磁盘配置”
根据自己需求修改配置信息(全中文提示,一目了然)
     1..出盘服务器 ,顺网虚拟盘 ,ip地址, 已经读取 , 如错误, 请自行修改
(此ip地址必须和,出盘客户端填写的服务器ip地址,相同否则会导致客户端不出盘)
     2.多ip分流配置, 可填写多个游戏虚拟盘服务器IP
。如只有一个游戏虚拟盘服务器 ,可不填。
       但是使用时有服务器不用但填写了要及时删除无用IP地址
      3.
ssd缓存配置,  如果没有选择 空即可
      4.客户机缓存 ,默认C盘  ,大多数无盘没有D盘,
所以选择默认即可
      5.延时出盘 ,因为系统虚拟盘2180版本还不完善, 配合顺网游戏虚拟盘,客户端出盘有时会卡死
(什么也不能操作),延长开机出盘的时间可以            暂时解决该问题,
相信等系统虚拟盘2180版本完善了,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延时设置默认为0  使用2180版本时设为5或8即可,配合2100.2150         
相对倒好。默认为0就行。
      6.虚拟盘缓存大小, 设置为服务器的内存的70%就行,如 8G内存 ,设为5120即可 ,依次类推
。缓存设置越大,游戏虚拟盘性能效果越好。
      7.盘符配置 ,出盘管理器支持出3个盘 ,就是服务器可以虚拟三个盘给客户端使用。依据原则
,游戏虚拟盘服务器安装所在的盘 ,服务器系统所在          盘 ,不能虚拟给客户机使用。游戏所在盘 ,可虚拟给客户使用。多个客户机出盘,盘符应
注意盘符顺序, 依据A-------Z原则依次设置 ,如客户机          盘符为J,K这样出盘快, 客户机盘符顺序混乱如 K,J 这样会出盘缓慢
,设置时避免发生以上的情况 有问题请及时更正,
       8.客户机出盘程序为icafe8c.exe
(请把出盘程序快捷方式放到开机启动)重连虚拟盘程序为recp.exe,注意先配置虚拟盘服务器IP地址在使用。
.做母盘时出盘一次 ,装好虚拟设备驱动程序  ,下次出盘更快。
还有一些实际操作中
,遇到的问题  ,可以及时到论坛反馈  ,再做修改 。
     10.网维大师虚拟磁盘独立绿色版5.5 傻瓜版+视频教程   
下载地址:
   http://bbs.txwb.com/thread-1877815-1-1.html

原帖及讨论地址:

天下网吧顺网游戏虚拟盘出盘管理器实际使用效果图,基本配置指南
http://bbs.txwb.com/thread-1881445-1-1.html
(出处: http://bbs.txwb.com/)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jiatianq…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