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网吧系统蓝屏故障是什么原因,用蓝屏查询工具查下

2014-10-25天下网吧佚名

从windows诞生开始,蓝屏这个词语也诞生了,WINDOWS特有的蓝屏,原因是很多很多的,微软在这方面也很努力的在修正了,比如定义了一些蓝屏的代码供专业的技术人员来查询蓝屏的原因,但普通的用户看这些代码是看不懂的,所以就有了下面这款工具,网吧技术网管在碰到蓝屏时查找蓝屏原因时可以参考下,挺实用的:

网吧蓝屏代码查询工具,查询蓝屏原因
定位网吧机器为啥蓝屏啊,给网吧维护者一个有建设性的参考

网吧蓝屏代码查询工具,查询蓝屏原因 - 网吧论坛 - 1.jpg

WIN系统蓝屏代码查询器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rjxzj/201310/3911.html
蓝屏代码查询器1.1.9>>精小工具>>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