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中管理器最近搜索记录如何关闭

2014-7-10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Win7系统下去除桌面图标小箭头的方法,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中管理器最近搜索记录如何关闭,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大家不想让Win7系统显示最近的搜索记录的话,我们其实可以利用本地组策略设置来关闭。
  首先按下Win7桌面左下角的圆形开始按钮,在搜索框中输入“GPEDIT.MSC”,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接着在左边列依次打开“用户设置—管理模版—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浏览器”,这样右边会出现很多设置项,我们找到“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关闭最近搜索项目的显示”。
  这样“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关闭最近搜索项目的显示”的状态一般是“未配置”,双击此项,从设置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然后点“确认”。
  然后Win7系统中组策略编辑器中“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关闭最近搜索项目的显示”的状态就变成了“已启用”。再回到Win7资源管理器,在右上角的搜索框中点击鼠标,现在看不到搜索记录了。
  需要说明的是:关闭搜索记录后,将不会出现搜索建议。
  关闭Win7系统中管理器最近搜索记录的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