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中的登录画面要怎么样来修改

2014-4-22网络整理佚名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取消XP系统开始菜单的文件使用记录的方法,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中的登录画面要怎么样来修改,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Win7系统中的登录画面不需要在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自定义的,这里如果机器是属于OEM的机器的话,那么可能会需要先利用注册表编辑器来寻找下面这个机码: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
  一般在这个目录下大家就会找到一个数值名称为OEMBackground类型为REG_DWORD的机码。它是一个布尔型态(Booleantype),1表示启用,0表示禁用。不过这个机码会因为机器的不同,不一定会默认存在于每台机器上。
  接着大家在确认打开之后,将想要显示的图片拷贝到%windir%\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这个路径底下,如同上述的机码一样,这个目录默认也不一定会存在。如果大家有这个目录的话,就可以发现有以下文件:
  backgroundDefault.jpg
  background768x1280.jpg
  background900x1440.jpg
  background960x1280.jpg
  background1024x1280.jpg
  background1280x1024.jpg
  background1024x768.jpg
  background1280x960.jpg
  background1600x1200.jpg
  background1440x900.jpg
  background1920x1200.jpg
  background1280x768.jp
  background1360x768.jpg
  然后大家将拷贝过去的文件档名改成上述符合屏幕分辨率的档名,注意文件大小必须小于256kb。且在开机时图片会依照屏幕分辨率或是比例去挑选分辨率合适的档案,如果找不到合适的档案,将会用backgroundDefault.jpg做自动调整。
  此外如果图片没有显示(如档案太大...的话),那么系统会自动从imagesres.dll载入默认的图片。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因为修改机码有一定的风险,大家修改前最好先备份一下机码!
  Win7系统中的登录画面的修改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