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提速新招数:用U盘为Windows 7加速运行

2014-3-30不详佚名

  很多用户都被Win7系统华丽的效果所吸引,在自己那配置并不很高的电脑上安装了WIN7系统,虽然系统可以运行,特效也可以施展,但速度就不敢恭维了。其实早在Vista系统推出时,Windows就可以利用U盘或其它移动磁盘的ReadyBoost提升系统性能,在WIN7中仍然可以。虽然效果有限,但对于配置较旧、内存较小的电脑来说,这个功能还是值得一试的,而且操作起来并不复杂。

  首先,要准备好一个U盘,将其插入电脑的USB接口。双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用鼠标右键点击刚刚插入的“可移动磁盘”,打开“属性”。


打开属性对话框

  切换到ReadyBoost选项卡,勾选“使用这个设备”。


开启ReadyBoost

  一般来说,系统会自动给出建议的空间大小,你也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空间大小。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并退出属性对话框。完成以上操作后,ReadyBoost就已经开启了。如果要关闭该功能,只要将“使用这个设备”取消勾选就可以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