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下载 >> 正文

Win10微软Edge浏览器更新日志官网上线

2015-5-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8日消息,微软Edge浏览器作为Win10的“重点培养对象”,目前已经迈出了取代IE11的关键一步:原有Modern.IE开发者网站已经升级为Microsoft Edge Dev开发者网站,新网站将会提供微软Edge浏览器更新日志查询。现在,Microsoft Edge浏览器更新日志官网已经正式上线。

目前该网站提供公开发布的Windows10预览版Edge浏览器更新内容,以及今后各个稳定版的更新日志,比如最新的日志为Win10预览版10074中斯巴达浏览器的更新内容。用户可以在此查询详情,包括新功能和已知问题。开发者可以根据这些信息来判断这款浏览器的新动向,及时调整开发内容。

目前微软Edge浏览器还在开发中,各项功能还有待完善。更新日志网站的推出,可以让用户和微软一起见证这款Win10新浏览器的成长历程,共同迎接后IE时代的到来。(VIA:WinBeta)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