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硕公布2017年产品线:ZenFone 4/AR一体机/Zenbo机器人/Tango手机

2016-11-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15日消息,看起来Tango项目联想将不再孤军奋战,华硕CEO沈振来表示,将在CES2017上发布华硕首款Tango手机ZenFone AR。

华硕公布2017年产品线:ZenFone 4/AR一体机/Zenbo机器人/Tango手机

沈振来指出,ZenFone AR将拥有很高的性价比,不过具体的配置与售价他并未透露。

华硕同时计划在2017年的第二季度发布下一代ZenFone 4系列手机产品,沈振来表示,新机将配备更强大的相机性能。

华硕CEO沈振来承认公司的手机业务在2016年的3季度表现不佳,同时他相信在2016年10月份到2017年3月份,华硕的手机业务将会获取更多利润。

华硕还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发布AIO VR一体机,这一设备将配备内建摄像头、传感器以控制器,这将与当前的HTC Vive以及Oculus Rift区分开来。

此外,华硕还将在2016年12月份开始在中国台湾开卖Zenbo家务机器人,中国大陆则要等到2017年第一季度,美国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要等到2017年第二季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