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无盘网吧系统是什么?有什么优劣势?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无盘网吧系统是什么?有什么优劣势?这样的问题了,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还向大家介绍了无盘xp网吧系统2012完美版,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无盘网吧系统的相关内容吧!
  无盘网吧系统即网吧内采用的无盘网络系统。网吧机器分为服务器和客户机两个部分,在无盘系统下,客户机是不用配置硬盘的,所有客户机通过网络连接服务器内的超大容量硬盘,并利用硬盘内的系统镜像启动,而服务器硬盘内的文件在所有的客户机上都能读取。
  关于无盘网吧系统的优势:
  成本的节约上;不过硬盘价格已经如此便宜了,关于节约的有所也就不那么的明显了!
  管理上很方便;现在有盘的安全性,软件的智能化,再加上千兆网络的普及,有盘在方便管理这一块几乎接近无盘
  无盘较之有盘更加稳定;日常的维护中,有盘小问题较多,无盘相对稳定,但无盘一旦出现问题,一般都是致命性的问题,这对网吧营业或是形象都是极大的损坏;
  较之有盘更加省电;由于客户机没有硬盘,每台机器要节约15瓦左右的功耗;确实节能;但对于业主来说,业主看重的是每天的营业额,电费越高,业主越兴奋!
  关于无盘网吧系统的劣势:兼容性差,部份游戏还不兼容;服务器的稳定性,故障,这对网吧来说是致命的打击;人多,玩大型游戏明显会有偶尔卡机的现象;服务器的负荷数有限制;大型网吧需要多台服务器的架构!
  到这里,关于无盘网吧系统是什么?有什么优劣势?这样的问题我们就说到这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