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无盘xp网吧系统2012完美版的相关介绍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推荐了80台以上网吧系统服务器配置,大家都看过了吗?如果没有看过的可以再回过头去看看!现在我们要向大家分享的就是无盘xp网吧系统2012完美的相关介绍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1:无盘xp网吧系统2012完美版整合AdobeFlashPlayer最新版,整合系统最新关键补丁及内核相关系统组件升级至2012年6月5日(默认把IE升级成了8.0并且做了优化),加强系统安全。同时升级WINRAR4.0完美版。
  2.:TCP连接数被放大到了2000,加快了WEB在线电影的流畅度。
  3:整合dx9c为2010年6月最新版本,扩展更多dll与组件,全面支持市面所有的新老游戏
  4:整合office2003精简优化版4合1,方便各位用户使用。
  5:添加了大量的精美主题。
  6:整合MediaPlayer11及KM-PLAYER播放器,全面支持各类要求mp11才能播放的音乐与视频站点。
  7:集成百度影音最新版,方便网吧用户点播影视站点。
  8:直接整合sp3无驱摄像头兼容性补丁,解决部分无驱摄像头卡屏问题。


  9:最新采用自由天空万能驱动v5.25,富含各类新驱动,智能识别电脑硬件,一键轻松解决驱动安装问题。
  10:整合VB,VC运行库文件VC++2005(VC8.0)和VC++2008(VC9.0)等系统常用插件让你不在为装插件烦恼。
  11:系统已默认安装ipx网络协议,红警等原始依靠ipx的老游戏可自由连机不必再更改ipx网络号。
  12:添加N多款漂亮系统主题,主题包内容达300M+给用户带来更多视觉冲击。
  13:集成maxdos9.1,网克更加快速方便。
  14:附带工具包:万象Client_v3.2.2.27和i8ClIEnt10.1.0.1210_Setup不用的可以直接删除。
  15:系统支持各类杀软,也支持无线网络、打印机、网络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