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天下网吧系统游戏菜单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前面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分享了最好用的网吧系统超精美游戏壁纸,大家都看过了吗?如果没有看过的可以再回过头去看看,都是很精美的壁纸!现在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天下网吧系统游戏菜单常见问题及解答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问题1、天下网吧系统游戏菜单锁定了怎么解开?
  详细情况:只是点了一下锁定服务端程序,然后再打开就要密码,但是密码是默认的,想卸载,但是却弄不掉,应该怎么办?
  关于这样的问题我们发现密码如果是默认的的话,那么安装说明里面应该有默认密码的!建议再仔细看看!
  或者实在找不到办法的话,建议一键还原。
  问题2、天下网吧系统游戏菜单有毒吗?为什么下载后瑞星报有毒呢?
  这个可能是因为可能你下载的游戏软件不是官网的或存在不安全因素,建议最好计息查查,如果非要下的话,确定不是病毒,也是可以直接添加到白名单里放行的。
  问题3、天下网吧系统游戏菜单插件cookIEs怎么清除?
  详细描述:每次打开游戏菜单,360就报修改浏览器插件已允许,用超级兔子清除了再打开游戏菜单,它又出来了,难道没有禁止运行的设置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从网上了解到天下网吧系统游戏菜单插件cookIEs是捆绑的,暂时是修改不了的!
  以上就是我们整理的关于天下网吧系统游戏菜单常见问题及解答,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