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网吧系统管理员的相关问题及解答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网吧系统维护设置优化工具V1.0的相关内容。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网吧系统管理员的相关问题及解答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问题1、如何在pubwin2007网吧系统中创建网吧系统管理员帐户?
  如果你也碰到这样的问题,我们不妨试试这样做:
  后台-系统管理-权限管理-用户-新建(创建个新的用户名)-设置角色-值班经理,设置完成以后在:
  后台-系统管理-权限管理-角色-值班经理-分配权限(选择你需要的权限点确定就可以了)
  注意:基本功能里面是控制台权限,web管理里面是后台权限!
  问题2、这个问题可以仙丹的概述为pubwin2007的网吧管理员登陆限制的问题!
  详细描述:机器被设置了2台的登陆限制,要怎样才能取消这些限制?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发现在吧台或者老板那里会有一个终端控制,在那里设置就可以了!
  问题3、网吧pubwin2007用网吧系统管理员登陆客户机是否会留下记录呢?
  我们发现首先客户端解锁服务端会有声音提示,而且任何上机纪录都会被纪录的!
  到这里,关于网吧系统管理员的相关问题及解答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