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网咖装修之网鱼网咖梅陇店

店      名: 网鱼网咖梅陇店
行 政 区: 徐汇区
周边环境: 华东理工大学 梅陇文化馆
交通线路: 轨交1号线锦江乐园 957 157 720 50路(梅陇路凌云路)
详细地址: 梅陇路279号3楼302室
网吧电话: 021-34702032
机 台 数: 137
价      格: 会员:4-8,非会员:8-16
门店介绍:
 梅陇店地处徐汇区梅陇路商圈,邻近锦江乐园,梅陇文化馆、上海华东理工大学、。不同于“乌烟瘴气”的传统网吧,这里“禁烟”,环境“干净整洁”,“颇有格调”。坐在“软软”的沙发上,耳边飘扬着“舒缓”的背景音乐,点上一份“味道不错”的饮料或点心,上上网,“很惬意”。让您在闲暇的时光享受都市慢生活。

本文来源:网咖装修 作者:网咖装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