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常熟又是一家土豪级别的网咖开业,来看神话网咖

这家常熟神话网咖开业的时候搞了哪些网咖开业活动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①开业前5天冲100送150!(2.19日前)。

②开业免费活动:会员购买任意一样水吧现做类饮品或,即可免费上网3小时或赠送一张3小时免费券。

竞技区为无烟区。欢迎有内战或比赛队预约,无比赛或内战时可任意坐。

蜂巢区,对战区和包厢区可烟。


特色饮品,前台或电脑商品超市点餐,下为部分实景展示。

停车提示:您可以停至<七欣天迷踪蟹门口停车场>或<塔弄停车场>或<中国黄金斜对面的停车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