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四川网咖爆料之南充网遇网咖,高和端原来是这么写的!

对于这个网咖,我直说,你随意!我直说的是,这个网咖的装修风格很有个性,定位也很好,是LOL电竞主题网咖。然后网咖电脑配置,那是高端得没朋友的网咖配置!这么说你可能不服,看图吧:

这是网吧楼下的收银台,同样是搭配开始的风格,还有各类小吃饮品一应俱全。

除了环境氛围的打造,网遇网咖在每个机位上的投入也堪称南充之最,除了时下最顶级的电脑配置,网遇网咖还与国际顶尖电竞外设品牌——异极职业电竞达成合作,引入异极职业电竞顶尖对战平台,由异极职业电竞顶级机械键盘——猎魔者M+机械键盘、独眼魔职业电竞鼠标异极伏魔垫组成的顶级电竞对战平台。

如此配置,甚至不弱于一些一线城市顶尖网咖的投入,为了让每一位到此娱乐的消费者,体会到高规格、职业电竞级的产品魅力带来的极致快感,南充网遇网咖算是下了血本。

网遇网咖地址:四川省南充市文化路北湖公园内(川北凉粉对面)。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