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水吧 >> 正文

挺适合小网咖,小手游咖和手游网吧计费的收费计时工具

小网咖和一些小网咖水吧为主的,不以上网服务为主的,按时间收费的网咖,不需要强大的网吧收费软件,小手游网吧,手游咖,不需要装收银客户端的,只需在服务端给每台机器计时的网吧收费工具:

RAY网吧计费管理系统,适合小型网吧管理。 
简单的计费系统,支持修改费率、远程修改客户端管理员密码,支持远程关机、重启、发送信息。
服务端自动保存上下机信息数据,服务器突然断电或重启不会丢失历史上机数据。

软件为免费绿色软件,免安装注册,可自由传播。
易语言编写可能会存在个别杀毒软件误报现象。

 

工具下载: Ray网吧计费管理系统v1.3 http://bbs.txwb.com/thread-1848849-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