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网咖里面的电脑一般多少钱一台的?为什么好用得上天了?

问:网咖里面的电脑一般多少钱一台的?

答:网咖里面通常分为多个区域的,比如普通区(大厅区),电竞区(游戏区),包间(豪华区)。所以网咖电脑的价格也跟这些区域不同而不同。按目前的网咖电脑配置来算,综合天下网吧跟各位开网咖多年的老司机的讨论总结后,网咖里面的电脑一般多少钱的通常回答是这样的:

普通区:4000 到 4999 元 

电竞区: 5000 到 5999 元 

包间:6000 至 9000 元

(单位:人民币)

为什么网咖电脑好用得上天了?

这个功劳当归于网咖的专业网维人员和专门做网吧的电脑公司的配机人员了,他们知道目前主流的电脑配置怎么搭配性价比最高。然后按这些配置给网吧配机,结合网吧实际环境,并且经过多个网吧实际使用总结出来的经验,配置的机器性能都是杠杠的,加上网吧系统优化做得比较好,现在网吧都是多达几根宽带的专线网络线路,高速的专线外网加持,网咖电脑速度不快才怪!

总结:

如果你是电竞爱好者,喜欢跟朋友一起电竞,那么去网咖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咖科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