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光彩四射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耀”不同

关于机械键盘,大家除了关注其性能外,外观同样左右着你的选择,毕竟养眼的外观光看着就赏心悦目。而影响观感直接因素有键盘本身造型,还有的就是背光。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带你感受背光之美,玩转全彩背光溜到飞天。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搭载凯华RGB青轴,增加驱动支持,打造百变电竞灯光氛围,拥有静态、动态、单色、自定义等多种灯光设置模式,非常人性化,实现1680万色自定义。键帽透亮度相当给力,灯光动态流畅,色彩过渡自然,给予大家惊艳多变的视觉效果。其背光调节驱动界面也是极易上手操作,轻松DIY专属自己RGB灯效。

如果全彩背光令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颜值出彩,那么键盘形体打造则是锦上添花。和以往方正边框棱角造型的机械键盘来比,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造型方面力求突破,辨识度高,其采用简约菱形边设计,硬朗帅气。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还配并且融入了五组宏编程按键、独立多媒体快捷键、双模旋钮以及USB扩展接口模块,实用性超强。相比传统104/108键位配列产品,免去了一贯繁琐的FN组合键操作交互方式,操作便利性、效率更高。不得不提的是前端预设有两个USB扩展接口,能够带动鼠标、耳机、U盘等设备。

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按键符合日常使用习惯,易上手,标准US104键配列,左上角为P1~P5五组按键宏编程应用,右上角则是五颗多媒体快捷键、一个大尺寸旋钮以及一颗屏蔽WIN键、一颗6键/全键无冲切换快捷键。

想拥有一把RGB机械键盘,可以了解下腹灵S198 RGB机械键盘,流光溢彩,过渡自然,全彩背光就是“耀”不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