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西伯利亚K9pro耳机 网咖试用活动名单公布

西伯利亚K9pro游戏耳机自从上市以来,在网咖市场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反响,甚至出现过卖断货的情况。为了回馈网吧业主们对西伯利亚K9pro游戏耳机的支持,前不久西伯利亚携手天下网吧举办了一次#网咖业主试用活动#自活动发起即日起全国各地的网咖业主们都踊跃报名参加。

目前该活动报名已经截止了,接下来我们会核实报名参与名单,再将试用产品寄出去。收到试用产品的网咖业主们,按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将试用报告完成。最后我们会根据网咖业主们的试用报告再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中奖网咖

获得试用的网咖具体是:长沙的超人网吧、杭州的豆豆网咖沸蓝店、成都的漫途网咖、上海的攻略网咖、孝感的鑫超网咖

最后获奖的网咖都有机会获得有西伯利亚提供的K9pro网咖游戏耳机。

一等奖一名:15部西伯利亚K9pro网咖耳机

二等奖一名:10部西伯利亚K9pro网咖耳机

参与奖三名:5部西伯利亚K9pro网咖耳机

西伯利亚K9pro游戏耳机在麦克风上做了升级优化,支持插拔更换。不过有别于传统插拔方案,需要把耳罩取下来,拆开单元外壳,才能取下麦克风排线。更多是偏向于给线下网咖主对耳机损坏的麦克风进行自主维护。作为游戏耳机来说,音质同样是大家非常关注的方面,为更好地实现逼真的游戏音效与视觉画面的融合,西伯利亚K9pro游戏耳机采用了50mm 石墨烯同步振动喇叭单元,具有超低失真、高灵敏度及高声导速等性能,双耳将体验到喇叭发出的真实振动波,体验到更为逼真的游戏音效。在网咖上座率爆满的时间段,人声鼎沸,自己的声音很容易淹没其中,不被队友听清。这时候如果有个降噪耳机再好不过,保障线上快速有效沟通,轻松迎战。西伯利亚K9pro降噪耳机还你耳根清净,原来网咖也可以别有“静”天。

再一次感谢广大网咖业主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西伯利亚将一如既往的为网咖提供更专业的电竞游戏耳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