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来自网咖老板的困扰:白天呆网吧睡觉、不注意个人卫生的「三和大神」顾客怎么处理?

前言:

本案例是来自天下网吧其中一个微信群(主攻网吧经营管理方向)的一位群友提出的问题,其原话是:

求解各位老板   网吧里面遇到只通宵甚至两三天通宵一次然后白天一直呆网吧睡觉非常不注意个人卫生的这类三和大神怎么办?[捂脸]

讨论经过:

文字总结:

问:

求解各位老板   网吧里面遇到只通宵甚至两三天通宵一次然后白天一直呆网吧睡觉非常不注意个人卫生的这类三和大神怎么办?[捂脸]

答:

1、委婉礼貌的请出去

本来就是啊,**不消费,站着位置搞得客户机又脏又臭甚至隔壁的座位都污染了

并且万一那几个又什么特殊疾病死一个,你一分也少赔偿不了。

进门就是客,不能赶,说的官方一点嘛, 靓仔!因为疫情原因,网吧非上网人员,禁止在网吧长期逗留!

2、使用可旋转监控变相请出去

建议装个可遥控摄像头,镜头直接对准这些人

我以前那个网吧也有这种人

现在我准备在新网吧装个可旋转的摄像头

直接对准这种人

照得他不自在就行了

如果一个人被一直监控

他也会不自在吧

3、要求对方核酸报告,「请」君离开网吧

或者你要他提供核酸报告嘛

超过那么长时间

要提供一次

怕有潜伏期

为了他人健康,请先去做核酸

超过那么长时间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