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生意不好怎么办?天下网吧下这条建议点赞最多!

网咖的人啦最怕的是没生意。天下网吧存在的意义之一就是搭建一个各位网咖业主、店长、网咖经营者自由的一个交流提升收入、改善网咖生意的平台。天下网吧一直努力在朝着这个方向奋斗,就算不赚一分钱也要努力让各位开网咖的人能赚到更多的钱,没有其他原因,因为我们的信仰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互联网存在、信仰就不会灭掉,我们心里有一团火。

牛皮吹完了,进入今天的主题:网咖生意不好怎么办?

还是以之前在天下网吧小程序一个网咖业主提问求助的主题为基础来讨论。

一、问题提出

网咖生意惨淡求支招,网吧生意都惨出天际了  

56台电脑,1660配置,附近4家网吧规模都在70-120台,12月之前稳定网费1100上下,12月新开一个网吧以后到1月4号平均700网费,上座率明显降低,目前两个收银一个保洁。充送30送10.50送30.100送100,200送240。价格6-8,附近网吧充送和价格大体一致,开业一年。

最点赞的答案:

1、不管收入如何一定要坚信自己,一定要挺下去!

2、从即刻开始打人情牌,每个月准备500-1000块钱作为额外开支,新来的顾客送水,老顾客派烟、派槟榔、派水。

3、从即刻开始调整网吧的服务,将国内一线品牌该有的客情加上去。

4、从即刻开始讲网吧的卫生、洗手间的广告、显示器的槟榔渣、鼠标垫、耳机、鼠标键盘好好擦一遍,只能顾客能体验的地方都好好做细致化清洁。

5、做好最坏的打算,可能存在每天600 500 400 的可能,因为旁边多了一家网吧,也就间接性的将您与周边同行的生意每个店都将抢10%-40%的顾客,自己做不好就等着被同行抢走客源。

用心服务每一个顾客,将他们留住,你就赢了!

做细节,做个性化服务吧,你比他们好的一点就是,你懂得学习,你还会来论坛询问大家,那你的竞争对手现在在干嘛呢? 换位思考一下,好好策划一波,出其不意,偷其高地,拆其水晶!

还有几个非常热心的网咖大佬的建议:

A:说白了,你要做自己的气场 老生常谈...顾客的氛围,网吧的气氛,在没有绝对大招的时候,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B:坚持自己吧,别打价格战

在线讨论链接:

网咖生意惨淡求支招,网吧生意都惨出天际了-网吧经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