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这哥们接手了个网咖,签协议了,天下网吧er给他的一些建议

请看具体的网咖截图和协议以及天下网吧微信群(2)里面哥们给出的一些接手二手网咖开业运营相关的经验截图和文字版吧:

(转让协议)

网咖实拍视频截图)

天下网吧群老铁给的一些建议:

文字版的关于2020年接手二手网咖的一些运营建议:

看你是新入坑的,兄弟给你一个方案。能快速圈一波人气:

接手后在周五选择停业一天,要做什么呢?门口贴一个通知:

本网咖配置升级暂停营业一天,配置升级完成后凡本网咖会员可享受本周六、日免费体验两天。

这一天要做的事情:

第一换掉大部分外设只保留低端区,换下来的以后备用。

第二升级高端区显卡(不低于10台)建议20系列。

第三做一次全面的大扫除,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第四制作宣传海报,将升级的显卡、外设为宣传主旨,两天免费体验作为获客手段(注意不要在海报上写升级了多少台,留悬念)。这一步大概需要支出3-5万,看你自己选择更新什么价位的。

这么做的目的:一是本身网咖就开了一年了,外设方面本来就需要更新,升级显卡主要是宣传噱头提升你网咖的档次便于给收高价铺路,

二是你接手一个网咖必定要做出改变,体现出差异化,不管是装修硬件上的改变,或是经营思路的改变,不然为啥别人做亏钱你接过来就赚钱,像你之前说的降价那是下策,如果竞争对手继续降你怎么办,死循环。

第一炮打响了后面再经营才更有信心,期待你后面有好业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