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2020年准备新开网咖,小网吧需要专门招聘个店长吗?老司机这么建议

关于网咖店长的作用和职责,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网咖店长相关的讨论。天下网吧在行业最早时就讨论并总结过了,相关链接如下:

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网吧店长和网咖店长!_天下网吧论坛_网咖,网吧门户首页

一个靠谱的网咖店长工作内容有哪些_网吧经营_天下网吧

目标月薪上万的网咖店长的能力自述_网管的奋斗_天下网吧

一个网咖牛逼网咖店长应该做到的八个点_网咖经营_天下网吧

但是今天呢,咱们不说网吧网咖店长的作用。咱们专门来讨论下「2020年准备新开网咖,小网吧需要专门招聘个店长吗?」这个话题。


话说提出这个话题的是来自天下网吧APP用户(相关APP大家可以在文章底部扫码下载天下网吧APP)提出来的,截图如下:

2020年准备新开网咖,小网吧需要专门招聘个店长吗?老司机这么建议

大家也看到了,天下网咖的一些网咖老司机都回复了,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整理文字版如下:

80台以下,培养一个领班或主管,专上下午和晚上高峰期,财务,进货,自己做,自己辛苦一点,自己要啥都懂点的,前期累点,3个月自己上路了,就好了。

80台-120台,要一个店长,这个店长必须懂所有技能,如:招聘,培训,水吧,分析,运营,策划活动,简单的硬件更换,服务器游戏下载,懂点P图或设计的更好

120台-150台,除了以上会的,还需会做报表,包含:周边人流分析报表,会员流失分析报表,顾客消费习惯报表,顾客充值习惯报表,顾客意见调查报表,顾客常坐区域报表,单机收入报表,每周周会报表,每周营业额报表,每周支出报表,然后是每周升级的月报表和年报表等

150台-300台,除了店长还要搭配值班经理

300台-500台的要一个店长,两个值班经理

500台以上要一个总经理。店长和值班经理看网吧综合运营而定


俗话说多大脚穿多大的鞋,是否需要专门请店长应该根据自己网咖规模和定位来决定的,上面的意见根据网咖规模设计了不同的网咖人员分配方案,个人还是挺推荐的。

好了关于这个话题:2020年准备新开网咖,小网吧需要专门招聘个店长吗?暂时就说到这,建议大家下载天下网吧APP进入网吧经营,技术板块交流相关网吧网咖的所有话题哈!网吧网咖行业需要你我的交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