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垃圾分类管理制度模板

网咖垃圾分类管理制度(文章末尾有DOCX版下载)

感谢来自天下网吧-天下网咖群里大佬的分享。感谢天下网吧APP上收集的一些网咖相关讨论。

网咖垃圾分类管理制度模板 

1. 按照《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之要求,根据网咖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制度。

2.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

3. 网咖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在于:控制污染,保护环境,节约资源,

4. 网咖垃圾分类明细:

(1) 可回收垃圾:报纸,易拉罐,饮料瓶,电路板,充电宝等。

(2) 厨余垃圾:外卖剩饭,零食,茶叶渣,瓜子壳,盆栽树叶,奶茶,咖啡渣,膨化食品等。

(3) 有害垃圾:纽扣电池,灯管,废旧笔芯等。

(4) 其余垃圾:厕纸、餐巾纸、一次性餐具、纸杯等。

5. 网咖网管做为垃圾分类第一责任人,在日常工作中应按照分类要求严格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6. 网咖保洁在投送垃圾至垃圾收集处时,应按照分类好的垃圾种类进行投送。

7. 网咖法人,主管随时检查垃圾分类制度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

8.其它未尽事宜以《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为准。


网咖垃圾分类管理制度模板DOCX下载:

某网咖垃圾分类管理制度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