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开网咖制度执行不到位!您的执行力肯定出现下面的问题了

都9102年了,开网咖不能停留在无管理,无制度,有制度也不执行的时代。

其实上面说的这几个问题很容易解决,无管理?老板每天到店看看也是管理,无制度?网上搜索一下复制下来就是制度!有制度不执行?找个店长让他执行不就完了呗!

看起来这解决方法很完美,其实开网咖是门大学问,远比上面说的几个方案复杂得多。特别是最后一点,咱们今天的主题就是:开网咖制度执行不到位!您的执行力肯定出现下面的问题了

这个来自全球最火爆的天下网吧微信群里哥们说的这样:

开网咖制度执行不到位!您的执行力肯定出现下面的问题了

网咖制度执行不到位的根源在哪里?

网咖执行力就是网咖领导力,网咖制度执行不到位先是领导自己的问题: 

1,你有没有招到正确的网咖员工,网咖网管或者其他下属、正确地培训和发展下属。

2,设定目标的过程有没有让下属充分地参与、沟通。

3,你有没有让下属对执行目标做出明确承诺。

4,你有没有给网咖下属足够的支持和资源。

5,有没有给网咖营造高绩效的文化氛围。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