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老板禁止员工上班时间做的事投票,原来大部分选择这个。

网咖老板当然是希望网咖员工上班时间认认真真工作,把所有时间花在上班相关的事情上面,但是,网咖员工也是人,是人就会有惰性。是人也会有想法,所以,网咖员工在完成网咖老板交给的日常工作时间外很容易会产生想玩一下或者是把时间花在其他事情上。对此很多网咖老板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因为网咖工作事情你做完了,有时间那是你的自由时间,你爱咋滴就咋滴。但是网咖老板的这种「宽容」也是有底线的,这个基本的底线一般是不要影响正常的网咖工作。

这就是说,你本职工作完成得好了,你可以做其他事,但是觉得不能影响到正常的网咖工作,比如你在玩游戏,突然有顾客需要服务了,如果你不理顾客继续玩游戏,那么就是你玩游戏影响到网咖的正常工作了,这个任何一个网咖老板都是没发容忍的。

那么网咖老板到底都不能容忍网咖员工干哪些事呢?对此,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论坛上有一个投票,来看看一线网咖老板的投票结果吧:

网咖老板禁止员工上班时间做的事投票,原来大部分选择这个。

所以,如果你是网咖老板你会投哪票呢?欢迎大家来投票:各位网吧老板,你们禁止员工上班时间做下面哪些事?玩手机?玩游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