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碰到说话大声等不同类型的「讨厌」顾客时怎么处理?

网咖,营业场所,打开门做生意,所以顾客来自各个层面的都有。那么首先,你要有心理准备,来网咖上网的顾客,真的是什么样的人都有的,今天我们讨论的是这些顾客群体中很少的一部分人群「让人讨厌的顾客」,先来一张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里的各位老铁们的讨论有关「网咖碰到讨厌顾客怎么办?」这个话题的截图:


网咖碰到说话大声等不同类型的「讨厌」顾客时怎么处理?

网咖碰到说话大声等不同类型的「讨厌」顾客时怎么处理?

网咖碰到说话大声等不同类型的「讨厌」顾客时怎么处理?

这些只是网咖「讨厌群体」里的部分类型的顾客,在「网吧年代」这种顾客占网吧顾客的量不现在网咖时代更多,但是总体来讲目前随着国民素质的提高和网咖环境,档次的提升,这种顾客是越来越少见了,那么万一碰到这样的顾客怎么办呢?分三步走:

1、网管软件提醒。比如通过万象网管的发送通知的功能提醒顾客注意说话小声点。

2、网管,服务人员,直接走过去,态度友好的提醒,面带微笑最好了。一般来讲,提醒一下后,顾客都会有所收敛的,同时会给网咖其他顾客带来网咖服务很不错的印象

3、门口宣传标语,设立网咖文明日,倡导文明上网,不定时举报各种网咖文明上网活动等宣传,效果也是不错的!

上面就是关于网咖说话很大声等让人讨厌的顾客时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不知道你还有其他好的方法没有?欢迎分享你的方法给大家吧,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跟116万天下网吧会员分享你的经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增值…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