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门店管理三部曲

网咖门店管理,是指网咖门店硬件相关的管理工作,其实就是合理利用网咖现有的资源做最好的网咖展示和网咖营销。让网咖门店的工作有条理,最大效率的发挥网咖门店各方面的作用。比如,要让网咖装修发挥最大的颜值效能,让网咖员工服,服务员发挥最大的服务效能。下面就浅析一些这方面工作的需要注意的3个大点:

第一步:网咖门店的硬件管理:主要把分为三个部分,软装饰,桌椅,电脑及外设。

软装饰主要是场地装修和装饰品的搭配首先要根据网咖的装修风格和定位。如果网咖的定位趋向于电竞馆,那么软装饰一定要与电竞风格搭配或者科技感。

管理好网咖桌椅,及时清理桌椅座位,维护好网咖环境和形象。如果桌面有很多破损的或者电竞椅,沙发有很多污渍没有及时处理,给客人的感觉印象就会非常的差。

电脑外设,有没有及时的清理,损坏,或者电脑开不了机,机箱里面灰尘比较多,显示器屏幕的清洁程度,外设表面的污垢或者油,有没有及时的清理。电脑硬件是不是都正常的,有没有及时检查等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会直接影响客人的上机体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