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也谈网咖员工的工作服和标准服务姿势的那些事

人靠着装马靠鞍,这话不假,特别是在现在的中国,物质文明飞速发展的今天,改革开放的红利惠及每家每户。大街上的着装的多元化超过中国历史上任何一个时代。作为网咖,这个走在互联网前头的行业,好的服装自然不能少,下面就一起聊聊网咖员工着装的一些问题:

网咖员工着装要求:

1.所有员工当班时间必须着工作服;工作服应该随时保持清洁、整齐并根据情况随时清洗;

2.衬衣:应该扎于裤内,除领扣可以开放外,其他衣扣必须全部顺序扣齐;

马甲:必须全部顺序扣齐;

3.当班时间严禁穿短裤和拖鞋;

网咖员工仪表、仪容要求:

1.头发,发型整洁,不得过度染发,男性头发不得超过衣领,不得蓄发。

2.指甲,定期修剪,禁止涂指甲油。

3.饰品,禁止佩戴任何饰品。

网咖员工姿态要求:

1.站姿:

[1]男:抬头、挺胸、收腹、头正、颈直;双腿挺直,分开约60度[与肩同宽];双手相握放置于背腰部;

[2]女:抬头、挺胸、收腹、头正、颈直;双腿挺直,分开约60度[与肩同宽];双手相握放置于前腹部;

2.坐姿:挺立而坐,双手放置于大腿上;

备注:尽可能的以自己的舒适度为佳,但外观必须严格执行其标准,严禁有任何不雅观的动作和行为;

以上是一些关于网咖员工着装和仪表,服务姿势的话题,可能对于一些新开的网咖,小规模的网咖来讲,还是感觉有点别扭,但是,如果你能坚持培训网咖员工,执行到位,那么你的网咖一定能给网民留下深刻的印象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