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马上入冬了,来看网鱼网咖为网民打造的的LOL活动

冬天马上到了,网咖的冬天可能早已经到了,但是作为全球最大的我网咖加盟品牌-网鱼网咖可不这么想,看看他们专门为冬季打造的全民LOL比赛的活动方案吧:

为了LOL冬季联赛的公正严谨性,此次比赛将分为门店赛,区域赛与总决赛,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8日在网娱大师APP即可报名,比赛时间是2016年1月9日-2016年1月31日周六与周日,总决赛还会邀请知名解说进行电视直播。

网鱼网咖LOL冬季联赛活动还是有点要求的,比赛选手必须年满18岁;每支队伍最多可报名6名选手;网咖门店赛之后允许选手进行小组内的微调,但至少有4名选手是打赢门店赛队伍中的选手,替补选手不允许更换;选手进行比赛时必须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不允许顶替他人比赛,一旦发现取消全队参赛资格。

参赛战队队长必须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赶到比赛网咖进行签到,按规定坐在比赛区进行机器和操作调试,为比赛做准备;比赛开始前10分钟,参赛选手未到齐视为放弃第一场比赛,超过比赛时间15分钟仍未到齐,视为放弃全部比赛。

此外在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必须遵守规则,服从当值裁判的指挥。若网咖机器故障可由裁判决定是否重新开始比赛,如死机,蓝屏,网络延迟过高等非人为故障,或双方选手进行协商,人为引起的结果不予以重新开局。有兴趣的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哦!

如何,有想法吗?不然你也行动起来,让你的网咖这个冬季一样热火朝天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网鱼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