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如何让网咖宣传单不被随手扔掉?

据数据统计显示,一般的宣传单,被随手扔掉的占80%以上,不知道你在外面收到人家发的宣传单你是怎么处理的,我一般是直接扔垃圾桶的!很多基本看都没看.网咖的宣传单也不例外,估计随手扔的概率应该也在80%以上或者更高吧!那么现在有机会跟大家说说如果防止路人把网咖宣传单随手扔掉呢?

1、宣传单的制作要精美,内容要丰富。

这个跟网咖宣传单的制作成本直接挂钩的,一般彩色的宣传单成本会高很多,那么我们就考虑黑白,红底黑字的那种宣传单,成本会便宜很多。在这个宣传单上要注明的内容不能太多,但是一定要吸引人!就是要有噱头!比如你搞网咖的比赛活动,你直接把奖金的总额(现金+等值的实物)印在上面!

2、加入凭宣传单可以到网咖现场兑换网费等活动

这样,如果是潜在客户,会保留宣传单到网咖去兑换网费,所以宣传单就不乱扔了

3、发宣传单时,精准选择群体

一些明显不是潜在客户的(比如,老人家,带孩子的家庭主妇,中小学生,没有消费能力的其他群体),就不用发给他们了.这样可以减少宣传单的扔垃圾桶比例

好了,关于如何让网咖宣传单不被随手扔掉目前就想到这些,请关注天下网吧,我们会及时更新其他的宣传单发放手法来提升网咖活动宣传单的利用率.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欢迎你下载天下网吧发出来跟114万的天下网吧会员一起分享讨论,交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