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几处小细节提高网民在网咖消费的时长

网咖受手游的冲击后网民在网咖的实际消费时间,数量和质量都有所下降,在现有的条件下提升已有顾客待店时长和实际的消费时间是提升网咖营业额的一个不错的手段,同时配以优质的服务,充分让网民感觉到这个网咖的核心竞争力——网咖的服务质量确实很好,也是一个不错的口碑营销大法,那么如何从细节入手提升网民在网咖“逗留”的时间呢?可以试下下面的几点:

要增加顾客上网时长,网咖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是必须的,提供一个法子就是将现有资源与上网时长捆绑销售,并配合用户参与度极高的那些营销手段,做得好,在网咖现有人气的基础上,也是可以提高其他营收的。

有些网咖在基础运营上就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比如玩游戏是否顺畅、椅子坐着是否舒服、空气质量好坏、水吧饮品方面等。网咖基础设施肯定要做到位,顾客一旦不满,怕是很难再寻回了。核心基础不做好,怎么增加顾客上网时长呢?

当然营销配套的也得跟上,想点办法促进网咖水吧营业收入。比如中晚饭时间把顾客留在店内消费;可以搞个活动,“中晚饭时间点简餐的朋友,随机选出一位送餐到达时间最慢的,此次免单”。这样不仅增加顾客上网时长,还能提升水吧简餐销量。网咖售卖的小零食必须符合顾客口味习惯,不断更新商品目录。网咖服务员可采用手推小车,特定时间段主动推销的方式来营销等等,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当然,如果测试使用过上面的方法后,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于是放松了执行,那么就会前功尽弃,特别是上面说的第二点,这个是一个网咖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应该是从始至终的严格执行下去,这个没有办法做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请相信我,这么坚持下去一定会比不坚持的效果要好!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