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微信公众号营销应该注意几点

现在很多网咖都申请开通了自己网咖的微信公众号,这是个好现象。说明现在的网咖已经很重视自身的营销和品牌的打造了,但是,微信公众号营销应该注意以下事项,否则容易出现适得其反的效果:这里就来详细说说。


有老板表示“粉丝心,海底针”,说他们喜欢活动吧,你一发就掉粉。说不喜欢活动吧,他们成天给你留言嚷嚷谁家网咖推的活动太棒了。时间一长,也看透了,他们不是容不得活动广告,只是容不得你的广告。

这样大多网咖公众号推送的图文只有两种情况:一是根本不敢发活动广告,一是天天发“硬”广告。那么,如何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点呢?那就是要“软”。这里有两种嵌入方式供大家参考:

1、举例巧妙嵌入。这种嵌入方式适合观点表达类的文章,当你向别人阐述一种观点通常需要用案例丰富一下,这样会更有信服力。此时,就可以把你想打广告的内容作为例子嵌入文章。

2、结尾神转折嵌入。结尾神转折可以用在一些情感鸡汤类的内容中。前面讲一个让人悲伤的故事,结尾突然上一个网咖的广告,他们绝对会喜欢的不要不要的(相信我,恶趣味的人就是这么多)。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