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经营中大老板应该盯紧的几件事

网咖经营是件很重要的事,创业容易守业难,用在网咖经营上也是非常对头的。那么作为网吧大老板,直接投资的老板来说,网吧经营中你必须认真亲自盯住的几件事有哪些呢?

1、员工敬不敬业,这个光看不行,一看就不敬业的,你早就把他开了,要学会问,怎么问:你愿不愿意推荐你的朋友/同学来咱们网吧上网呀?愿意的话,为什么?不愿意的话,又为什么?这一问,你就知道你的网吧做的好不好了,好在哪里?不好的话,又在哪里?至于员工,这一问,敬不敬业,你懂的。有了敬业的员工,还愁不能赚钱。

2、顾客满不满意,这个需要观察,观察可不仅仅是看一看,要观察上网的顾客男女比例,买零食的比例,买饮料的比例,当然你还要问,问一下顾客,哪些地方满意,哪些地方不满意,有哪些建议?顾客满意了,你才能赚钱。

3、收入增不增长。这个不是让你查每一天的营业额,每一项的收入比例,进行分析,要是那样,你的店长就白请了,这是他应该做的工作。看营业指标,最重要的是看连续的指标对比,找出差异来。营业额是上升了,下降了,还是持平,问店长,为什么?怎么做,才能增长。然后,聪明一点儿的,横向对比一下,你周围的网吧,他们的营业指标和你比较,怎么样?比你好,还是比你差,找到你的店长,坐下来,谈一谈,怎么改进。

总之一句话,方向正确了,就知道该干些什么了?要时时关注员工敬业度、顾客满意度及营业指标,大家怎么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